close

在雪咪一歲時就知道有おもちゃ文庫這地方,但前幾天第一次帶她去

南區的おもちゃ文庫就剛好在我家附近,騎腳踏車約五分鐘就會到

這個設施主要是支援障害兒及家屬,一般兒童利用時間只有上午

每個月有三,四次護理師會到おもちゃ文庫與小朋友一起玩

在那時有任何問題都可請教護理師

那裏頭的玩具可是多到不行,光積木就很多種類還有故事書

更誇張的是有小朋友的游泳池和砂場,重點是不用錢

還可免費幫你修理玩具,不論是布製玩具或是電器的玩具

都有專門的職人幫你修理^^不賴吧

 

前幾天帶我們家雪咪去時,因為很少跟爸爸媽媽以外的人互動

去到那邊嚇的緊緊抓住我的衣領,整個身體都黏在我身上

大約過了半小時之後,就開始對周遭會發出音樂的玩具產生興趣

然後選了一個娃娃一直抱在手上,不過還是很害怕

帶他去玩溜滑梯時她也不要,最後選一台車子讓她躲在裡面比較有安全感

一開始是下圖這張臉,伸手要我抱她

DSC08177.JPG 

過一下之後,開始對裏頭的對講機和那扇門感興趣

還手不離那隻娃娃

DSC08180.JPG 

從十點多玩到十二點時,想說差不多是雪咪的午睡時間了

得趕緊買便當帶她回家,否則半路睡著的話,除了騎車不方便以外

等雪咪睡醒後,一定餓到前胸貼後背

可是這位雪咪さま,竟然玩到不想回家

牽她的手時,把我的手甩掉

幫他把積木收回抽屜時,她又拿出來

我想........她應該是愛上這個地方了吧^^

 

回家途中在停車場時,看見我拿起保特瓶喝水後

整個人興奮起來,自己的水不喝,偏偏要跟媽媽一樣的

DSC08186.JPG 

想說應該會翻倒吧

DSC08187.JPG 

結果非常上手的,一滴都沒流出來

DSC08188.JPG 

   拍拍手^^

DSC08189.JPG 

這頂安全帽,是最近買的,一歲四個月的雪咪竟然使用M號的

是遺傳到她爸爸的方形大頭嗎??

 

日本小朋友的安全帽不便宜,便宜的一頂都要兩千多日幣

最常見的就是迪士尼的美人魚阿,米奇阿或是麵包超人,KITTY醬

大約三千五到四千左右,每間價位都不一樣

本想買KITTY的,但想想黃色比較顯眼,或許會較安全

DSC08191.JPG 

看到雪咪那麼喜歡那些玩具

所以想說計畫每天上午都帶雪咪去玩

不過前提是我得別賴床><

以上  雪咪與おもちゃ達の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