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了一歲三個月的雪咪兒最近不太愛吃正餐,因為迷上了甜不拉機的零食

每次都到廚房去開她的餅乾專用櫃,那裏專門放她的餅乾

以前她都吃嬰兒專用餅乾,比如貝親的阿或是和光堂的

但最近她小妞兒愛上了三歲兒以上吃的零食コアラのマーチ(無尾熊餅乾)

第一次買時,是我這個老妞要吃的,去商店街買菜後

(對了!木村拓哉有去我家這邊的商店街,星期六電視有播出,ㄞ!!我竟然在那個時間沒去買菜)卻!!!失算

回到家雪咪就吵著要吃,想說先打開應付她一下

等我漱個口,洗個手,喝杯茶然後把東西放進冰箱後,再搶回來

誰知道一盒滿滿的竟然剩沒幾顆挖哩勒

從那之後我都買一大包,裡頭是個別包裝的,一包才五顆

這樣她就不會吃過量,導致正餐吃不下

還有這個雪咪兒阿,平常什麼東西都會跟我分享,只要張開大嘴阿~~~的一聲

她就會把她正在吃的東西放進去我的嘴巴,但是唯獨這個無尾熊餅乾

每次怕她吃過多,想說幫她分擔個一兩顆,一張開嘴巴發出阿~~的聲音後

這位雪咪様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把餅乾塞進去嘴巴裡,不管嘴巴那塊餅乾吞下去了沒

 

下圖可看出她非常非常專心吃餅乾

DSC08056.JPG 

 

DSC08061.JPG 

 

有次我在テスコ買東西時突然很想吃巧克力的夾心餅乾

於是乎買了一包回家,吃到一半到廚房去泡杯茶來喝

回到位置上後,就........發現餅乾被她自動自發的放進去嘴巴裡

而且那吃相有夠經典

 

DSC07965.JPG 

兩手拿著餅乾深怕我把她吃光似的

DSC07968.JPG 

重點是,吃到一半她竟然拉屎塊!!我的媽阿

除了餅乾被搶走以外,還得抱著不甘的心情幫她洗屁股!!!

(我家雪咪自從會站以後拉屎塊都不用濕紙巾擦,直接帶去浴室洗屁屁)

DSC07969.JPG 

 

除此之外雪咪還愛喝果汁以及養樂多

DSC07992.JPG 

現在喝飲料,牛奶或是果汁時,每喝一口就會張開嘴巴發出ha~~~的聲音

感覺就像是站在沙灘上拍飲料廣告似的

 

看了又好氣又好笑的!!不過最近我已經把零食換地方放了!!

她依舊會站在櫃子前用力開,邊開遍看著我發出求救表情及聲音

我打開後就跟她說沒了喔,她知道沒了就不會要餅乾吃了

還好我家雪咪算理性的,我姊小孩小我們雪咪兩個月

一看到餅乾馬上大哭大鬧的要餅乾 

芙雯兒歹勢阿!!你家妹妹借我出賣一下ヒョウ!

 

預告下一篇,天天去公園的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