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咪剛滿一歲四個月當天正好是假日,所以裕醬就將夏天種的茄子給撤掉了

順便在後院種下かぶ(就像迷你圓菜頭一樣,大小跟大番茄差不多)

還有小紅蘿蔔,菠菜,生菜和碗豆等等,然後我帶著雪咪到附近走路兩分鐘的公園玩

玩完之後,雪咪自己認路走回家ㄟ^^因為每天都帶她出去散步買菜等等

但我家這一排有六間都長一樣,雪咪沒有一次認錯的

一回到家的前院時竟然起了玩心然後一玩快一小時

DSC08070.JPG 

瞧瞧那張嘴,很愛故意這樣把嘴巴嘟起來,然後發出dududu不知道想傳達什麼意思??

DSC08071.JPG 

知道雪咪在玩什麼嗎??是石頭,雪咪一顆顆的把盆栽的小石頭給拿出來

而我就在旁邊一顆顆放進去

DSC08078.JPG 

而裕醬呢??他在將茄子的根上面的土給弄掉,那兩株茄子在今年夏天貢獻ㄌ不少^^

DSC08082.JPG 

玩的超認真的,現在每次要帶他出門時她就會跑去盆栽玩土><

DSC08084.JPG 

剛滿一歲四個月的雪咪學習能力超強的,前幾天看了迪士尼的DVD之後

有天我突然唱起DVD裡的歌,雪咪竟然模仿起影片內容洗起手來

然後看過巧虎的DVD後,我在唱起裡面的歌時雪咪竟然想起來

當我唱完最後一句時,他就發出hu~~~的聲音(就是巧虎在生日ㄉ天吹蠟燭)

連睡覺時也是吃著奶嘴,還要學巧虎HU~~的吹蠟燭

還有現在一播CD給她聽時,一聽到前奏就開始身體左右搖擺

搖到歌唱完那畫面真是~~~~唉唷我的媽阿!

超可愛的!!真是親ばか(意思就是當父母的都認為自己小孩最棒)

先醬子!!先來睡ㄌ~~

透露一下我的菠菜,かぶ,紅蘿蔔發芽囉^^約四,五公分左右

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