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多禮拜,我的花兒開了

DSC06965.JPG 

拍照當天上午探頭一看時,只微微的小炸開幾朵而已

沒想到下午拍時,既然滿開ㄟ><

開的也太快了吧......

至於下圖的玫瑰,到覺得沒啥改變,頂多多長了幾片葉子吧,,,

DSC06966.JPG 

而鬱金香開始有花苞了,不知是啥顏色,我記得當初買時是桃紅色的

但有另一包是綜合的

DSC06967.JPG 

最近夾報廣告中很多是ホームセンター的庭園特集

有許多春天播種的蔬菜跟花兒

有點開始想種個番茄跟小黃瓜說^^

這星期六帶著雪咪跟裕醬去買好了

只是夏天收獲時,可慘了><

因為蚊子多就算了,去年夏天剛搬完家時,竟然在我家院子發現

蜥蜴~~~~~~~~~~~

等我中了樂透後要把院子改成水泥+磁磚,不鋪石頭了

否則貓咪也來拉屎,一堆奇怪的昆蟲也來

上星期還在院子發現斷頭的鴿子哩><ちょっと気持ち悪かった。。。。。

裕醬說應該是被烏鴉攻擊的,可能鴿子在掙扎,然後從我家上空掉下來......

可別小看日本的烏鴉,以前在台灣看電視或是書上看到時

總覺得烏鴉體型不大,但是到日本近看烏鴉後....

才發現牠的體型超大,大到我害怕牠會或來突擊我

真希望我家雪咪兒可別被烏鴉攻擊到

否則老娘一定活活打死那隻烏鴉!!!!!!!卻

好了離題ㄌ,雪咪也醒ㄌ,先降

咩咩記得跟媽媽說我家花兒的進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