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4ㄧ大早吃過早餐,便和ゆちゃんちゃん前往市役所辦理結婚登記((相當於台灣的區公所))
ㄧ路上擔心東擔心西的,問他說
((我真的在今天要變成你的奥さん嗎??會不會太快了??好恐怖喔,可不可以延期阿?改天再辦結婚登記好不好??))
我終於可以了解什麼叫做婚前恐懼症以及落跑新娘.......
於是他問我やめる??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しようがないなぁ~~~~+<<----這個表情
雖然如此,但是總覺得我這麼年輕就入他籍,替他做牛做馬  ((雀 !!!便宜你了))
話雖如此,應該也沒做牛做馬啦....ㄎㄎ因為我可是答應結婚前就跟他談好條件的

1.早上起不來......所以基本上不做早餐給他吃,若是作了早餐算他幸運便宜他了
   ((他很心疼的口氣說,爬不起來別勉強,我自己烤土司,泡咖啡就好沒關係))
2.因為早上起不來,所以中午的便當もちろん自己去7-11買便當吃
3.我會延續台灣女人的精神,不像日本女人那樣被你們呼喚來使換去的
   ((答應結婚前有叫他自己上網了解台灣女性的堅強意識,兩性平等等等觀念,還好他觀念很開放有唸書就是不ㄧ樣))

不過以上的約定被我老媽知道後小唸了我ㄧ下.......還叫我跟ゆうちゃん說以後若是我欺負他的話
打電話給我媽媽告狀,我媽一定替他教訓我.......((我媽真是胳臂向外彎......))
======================================================================

ㄧ大早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市役所辦理登記



越接近市役所我就越緊張



やっぱり.......資料沒備齊,還好離家近.....開10分鐘左右回家重填資料



yu填完後換我填


終於......成為人妻了    在車上跟他說 ((ゆちゃんちゃん、私ホンマに人妻になっちゃったね))
誰知他竟然噗滋一聲大笑    說我形容詞有點.........顏色



這張紙是市役所給我們的在結婚那年兩人可以選擇ㄧ種樹並且種下,以留念



回到家後公公婆婆早就幫我們準備好慶祝了,桌上的紅豆飯是預約請人家做的



而我呢,為了慶祝也叫ゆちゃんちゃん帶我去買蛋糕.....ㄎㄎ
那個綠色的蠻美的,不過沒有ㄧ項好吃的



就這樣我就嫁給了他.......現在想想還真的不敢相信......
原來結婚是這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