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前剛從台灣回日本,才一個多月不見

我十二月份種下的種子竟然長葉子出來ㄌ

下面共有4個盆栽,有鬱金香跟紅白的八重咲的樣子我也不記得ㄌ

DSC06913.JPG 

這盆是後院的,種的是.....猜猜吧 再過一個月應該就看得出來ㄌ  )其實我忘記名字ㄌ

DSC06914.JPG 

 接下來這兩盆哈哈!!!猜出是什麼花了嗎??

答案是玫瑰花,左邊那盆是粉紅色的,右邊是紫色的

這兩盆可是花了六千多日幣買的

等了好幾個月才通知我們去ホーム センター領花 (home senter)

右邊那盆十二月就種了,剛領到時只有三根小樹枝,連一片葉子都沒有

這次回日本後看見長滿茂密的葉子,開心的尖叫哩

而左邊那盆到貨時我人在台灣,是裕醬去領花回家種的

但聽他說一開始也是沒葉子

DSC06916.JPG 

 下圖那兩個綠色盆栽其實是家庭菜園專用的盆栽所以比較寬也比較深

左邊目前啥都沒種,想說等夏天要來種小番茄或是小黃瓜

DSC06918.JPG 

以上是目前紀錄 .  對ㄌ  貓咪很愛來我家拉屎塊>< ㄑㄩㄝˋ

如果讓我中個大樂透我就把我家庭院改成水泥的,看你還來不來拉屎

( 用石頭的理由是 1.防止長雜草  2. 有外來者入侵時會有石頭的聲音 ,有點防犯的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