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妹妹討論乾脆自個ㄦ來做春捲皮吧

結果去夢時代100円ショップ買完荷作り所需的東西後

趕緊買了個高筋麵份回家.....滿心歡喜的OS:よし!!やろう!!

結果.....從晚上11點開始製做,高筋麵粉,水,鹽巴,沙拉油,ㄧ個蛋白

因為春捲皮的麵糰必須要打到出筋才行,而筋呢就是蛋白質(麵粉的低中高筋差別就是在於蛋白質含量)

但由於當晚晚餐媽媽把最後的幾顆蛋給煮掉了....所以沒蛋白可以加

於是乎我就使出我吃奶的力量打阿打的....打到受不了之後就想說用果汁機打好了.....誰知行不通

就在此時....爸爸說話了:唉唷......放棄吧.....那麼簡單大家就自己做了啦....

ㄘㄟˋ!!我怎麼可以被看不起呢?所以更加努力的打....當筋性打出來後,麵團也會變的更加團結

所以必須得使出更大的力氣.....好不容易在凌晨三點半我和妹妹終於想說來吧!!!!咱們開始ㄑㄧ吧 

麵糰ㄋ....其實是有成功的,因為可以放在手上甩阿甩的...ㄎㄎ像人家在賣的ㄧ樣

但是技術ㄋ....就差人家一大截.......當所有麵糰使用完畢後,宣布放棄

於是和小妹兩人想說去市場看看吧^^趁現在才3點多應該沒啥人....

誰知竟然排了一個班級多的人ㄟ,40個人跑不掉

想說算了放棄吧!!妹妹說姐~~咱們先排個三小時,等媽媽起床叫她來接棒^^

想說是個好主意^^於是...............四小時過去了.............前進不到三公尺.......真的很扯

於是發現旁邊那家開門了準備要營業了,想說兵分二路好ㄌ

我的前方也才15個人而已.........於是排阿排的.......終於在九點多買到了.....只爲了那ㄧ斤半的春捲皮

((途中媽媽來買菜時順便過來取笑我.....笑完後又繼續去買菜.......))

 想說這是出嫁後第一個清明節,又剛好在台灣,也是爲了不讓媽媽去排隊.....
           
所以....做出了這麼傻瓜的事情.............            AND清明節拜拜也沒參與,因為睡昏了><     

起床後也已經下午五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