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不見,ㄧ大早搭高鐵前往桃園機場接機^^




晚上前往101晚餐((九如))不知是我們點的菜不好吃還是怎樣,
總覺得.......まあまあ><

晚餐後前往觀景台看夜景,上次和ゆうちゃんちゃん到101是去年四月份的事情了
當時因為我那陣子嚴重耳鳴,無法搭那全世界最快速的電梯,怕耳朵承受不了
隔了近一年,ゆちゃんちゃん終於登上那有名的101高樓

當天穿了我新買的麥小納紅鞋.......之前都是穿基本款的氣墊鞋((就是頭大大的那款,全年不打折的4600))
第一次買他們有跟的,其實很軟很好穿,只是我的腳的骨頭很寬大,導致痛到跛腳

  
  就是那雙赤い靴.........
當天入住水美溫泉會館 早餐超好吃,目前我吃過台灣五星級飯店或是其他溫泉會館中最好吃的ㄧ間
臉被塗白的是我婆婆,因為婆婆不喜歡拍照,所以不將其臉部入鏡



0322前往美濃客家村以及六龜的妙崇寺
您說說!!我家ゆちゃんちゃん 是否跟手上拿的豬很像阿


不過......他說我的臉比較像.....有嗎????????????




當天我們穿情侶裝^^ㄎㄎ   第一次兩人穿情侶裝,因為他一直很害羞不敢穿
在ゆちゃんちゃん來台前幾天,我逛高雄新光三越時在FREE專櫃看見這兩件衣服
是情侶裝,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
爲避免他害羞,我選粉紅色和他稍微不同....
還真不賴看說^^ㄎㄎ  等夏天和他一同出遊時,還要跟他一起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