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護膚時間已經過了兩星期,於是臉上粉刺長了蠻多
想想該是清理的時候了,本想約星期一,但雅詩蘭黛小姐通知十號開始有母親節活動
護膚會贈送面霜,想想還挺划算的^^於是就延後日期   (面霜嚇死人的大罐)



這家位於漢神百貨三樓,現在包卡好像有送很不錯的產品,只是上個月剛包完卡><    
E品牌的護膚包廂比寬闊,比較舒服無壓迫感



感覺蠻舒服的,只是拖鞋要自己拿,自己拆,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在夢時代SISLEY護膚中心做臉時,真的有vip的感覺,因為從換拖鞋到結束後拿鞋子都是專人服務

過程中,就保養品而言,我用SISLEY皮膚會很紅,護膚過程的芳香療法不知是精油太多還是怎樣
味道太香了,讓鼻子過敏的我很不舒服,護膚產品味道也很香,所以我不是很習慣
不過....S牌護膚中心的手技真的是超優^^第一次遇見擠粉刺不會痛的
整個過程也很順,很舒服

但E牌的護膚中心老實說,蠻痛的,手技也普普,整個過程會覺得あれ?就醬阿?有點失望
最失望的是當我結束後,發現他沒幫我把睫毛膏卸乾淨就做臉了><害我變熊貓><
真失望,不過已經包卡了,しようがないね・・・・・



E品牌鏡子比較大,整個在裡面無壓迫感很舒服

=================================================

以下是S品牌的   位於夢時代,價位比E品牌貴很多
基礎課程比E品牌貴1000,美白課程貴2000左右,不過S品牌的保養品本身就比E品牌貴很多
因為我媽是S品牌的VIP所以我那次課程不用花到錢,因為每年S品牌都會寄一堆有的沒的
(ㄎㄎ我媽沒粉刺,所以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但是S品牌房間比較狹窄,如下圖......我已經站到門前拍了還是拍不到全景,可見多狹窄
因為護膚前要更衣,s品牌用的是使い捨て不織布,
因為有點透明,怕嚇到大家,所以我塗白色  (有圍東西別誤會)





下圖為護膚完的皮膚狀態,因為擠完粉刺皮膚會被刺激,基本上會很紅,不過S品牌的技術真的不賴
E品牌的護膚完我的臉已經紅腫到不敢拍照ㄌ



結論是.......
交通方面   E品牌勝
技術方面   S品牌勝
環境方面   E品牌勝
價位方面   E品牌勝  (比較便宜)
服務方面   不相上下   (因為E品牌有眾多飲料可選,S品牌只有我不喜歡的花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