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在靜岡的公婆家,由於公婆一家人都是用mac的電腦
不習慣mac系統的我,只得等回台灣再好好的補文章

最近的我每天都六點多起床幫忙做早餐+送老公出門後+和婆婆一起吃早餐
看電視大笑+打掃後出門運動+超市買東西+縫製鼠年的擺製品
。。。。
今天婆婆有體操課,所以出門上課,這段時間老實講還蠻閒的ㄎㄎ
まあ〜其他的回台灣再好好整理^^

敬請期待我在神社的婚禮   
婚禮時是穿白無垢  
接著拍照時有加上一件色打掛
這件色打掛只為了拍一張照片而挑選的 
之前挑選一件七萬多日幣,但回台灣後感覺好像不是很喜歡
結果再次飛到日本重選,不知ゆちゃん以為我嫌之前那件太貴還是怎樣
等我下次去之前他就已經選好三四件讓我挑選,還有目錄也準備好讓我看......
誰知我穿了那三件就決定了,讓大家嚇一跳ㄎㄎ
只是價位很貴二十五萬日幣只為了拍一組照片
本來我們只有挑選婚禮的白無垢而已
但是婆婆說日本人結婚都會穿色打掛拍照紀念
一輩子就這一次不拍的話以後會後悔
所以婆婆就出錢讓我們拍,也請神社的攝影師(只可以他們神社的)幫我們拍花絮
並製作成菁裝本寫真集^^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