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6重挑婚禮的色打掛時候,店裡的老師就有交代說婚禮前一星期要去修掉脖子和背部的雜毛

所以婆婆七早八早就幫我預約好了,接著當天上午10點我就和婆婆走路到傳統的理髮院

原以為是美容院,後來才知道原來一般燙剪髮的美容院並沒有在做這方面服務,所以就得去傳統的理髮院

請看下面這張圖片:
當天禮服是露出脖子和背部,並且要上粉,所以得事先修乾淨



一進去好緊張說,店裡還蠻乾淨的  ((以下的照片是婆婆幫我拍的,技術不錯,拍的蠻美的)) 





在修之前,店裡師傅會先用泡沫塗在脖子和背部上,而且他們超貼心的,連泡沫都是熱的喔^^
而且在幫我修之前,會先將手弄熱,才不至於讓他的低溫手冰到我^^    
(ゆちゃん、あの店員さんの手は暖かかったよ、丁寧にしてくれた^^)




接著他的奥さん(太太)也一起幫忙  ((我的脖子跟背部中間有一顆大痣))




正面也來一張^^V



最後前面也來一張^^V     修前面時有點小緊張




修到一半時修完的部份馬上紅腫起來,嚇到大家了  (笑) 

因為我的皮膚很弱,很容易過敏,結束後付了錢,金額1500円 

接著就跟婆婆去散步,順便看看以後要住的環境︿︿

附近的環境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