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很大+上星期去看醫生,醫生要我不要有壓力放輕鬆
所以突然想提早辭掉越來越忙的工作
最近機台改造,報價等等一堆事情+X美八廠的訂單競爭
導致小翻譯的我感覺有點煩

從前我只要半夜接到on call電話,每次都會被電話聲給嚇醒,然後聽工程師解釋機台狀況時
心臟總是跳的很厲害,然後全身飆汗

雖然現在不會了,不過半夜電話來時醒來第一個想法是((不會吧!!!這麼ㄙㄨㄟ))((不會吧!!又來了))

以下是我整理的辭掉工作的優缺點

提早辭掉工作之優點:

少繳一個半月房租
少花一個半月交通費,食費
好好的陪陪家人+我的愛狗
徹底運用我的健身房((已經一年半沒去了,也沒辦暫停,真浪費))
帶狗去散步,運動
減肥
台灣歸寧宴的準備,和飯店的打ち合わせ
訂喜餅,看喜餅
挑禮服,選捧花的顏色
佈置喜宴場地等等
看醫生,做臉,換膚,
眼睛手術
整理行李,荷作り
好好寫部落格
.......................................など

提早辭掉工作的缺點:

少一個半月的薪資
公司尾牙抽中的10800要被回收
離開有感情的工作場所會有點失落 

好像看一看  我應該提早辭掉工作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