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的腳踏車來囉^^

之前住在東京時,因為地面很平坦+龜有超級方便的 (沒錯就是龜有派出所那個漫畫浬的龜有)

講到這兒,我得告訴大家,一年多左右前在日本有播smap的某位演的龜有派出所改編的連續劇

我之前懷著我家雪咪去商店街買菜時,有看過好幾次他們在拍片,不過當時不知道是這部連續劇

前陣子重播時超懷念龜有的,那裡生活機能超讚的>< .....ㄞ!!誰叫裕醬不管怎樣都要買橫濱的房子><

好了!!離題ㄌ回到主題,因為橫濱的地很多高高低低的路

加上雪咪長大ㄌ,可以坐腳踏車了,不用我每次堆著娃娃車去買菜

所以跟裕醬討論結果就是買一台電動腳踏車,本來我中意的是panasonic的

因為他們腳踏車外型超棒的,但是裕醬建議買三洋的,因為三洋電動腳踏車有個其他家都沒有的技術

就是在煞車時腳踏車會自動充電,所以最後就選ㄌ三洋的腳踏車,但是後來我發現P的已經和S的合併了

而且P牌最新一款腳踏車也有自動充電的功能   真是的!!ㄑ ㄩㄝˋ

七月底時就宅配到家裡了,下面那很大的紙箱就是腳踏車

DSC07487.JPG 

因為拆紙箱這個重大工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所以只好頂著35.6度高溫帶著雪咪一起上工

DSC07488.JPG 

當時的雪咪一歲,會扶著牆走路,速度很快,但是放手走會害怕

DSC07490.JPG 

雪咪在玩陸わかめ、口感很像台灣的川七

(前院種了4種玫瑰,2株檸檬草,一個不知名的小樹,おかわかめ,粉紅跟大紅的秋海棠

還有兩株茄子,以及山苦瓜)改天再補家庭菜園篇

DSC07491.JPG 

別小看這張照片,當時的天氣超~~級熱,我就跟工地工人沒兩樣

脖子上掛著毛巾,邊上工邊擦汗蠻丟臉的

DSC07492.JPG 

將將!!!我的風神二號(一號是之前那台小粉紅請參考我的連結上面的無名相簿)

椅墊下方那個灰白色的就是電池,然後前輪中間那個金屬製品就是馬達

跟台灣的電動腳踏車不一樣,日本的電動腳踏車跟一般腳踏車騎起來沒兩樣

不用特地發動引擎,使用的順序就是開鎖-->按下左手把的開關-->OK

沒錯只要按開關而已,騎的時候沒有機車的引擎聲,就跟一般腳踏車一模一樣

只是當你騎的時候前輪的馬達會出力,所以腳幾乎不用出什麼力氣就可以達到你要的速度

不少朋友跟我說電動腳踏車跟機車一樣,只要開關打開就可以跟機車一樣衝出去ㄌ(哪聽來的阿?)

他就跟一般腳踏車一樣,腳都要使力,只是電動腳踏車當你使力時它會幫你出一點力啦

所以不騎的話,它就停ㄌ......

DSC07493.JPG 

風神二號到家的第二天我就去裝了寶寶座椅,超讚的

DSC07504.JPG 

如下圖.....它是裝在龍頭上,還有安全帶,可以使用到三歲

(前面那是苦瓜),之後的文章會陸續讓風神二號亮相,敬請期待^^

DSC07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