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太久沒登入痞客網導致帳號密碼信箱全忘記,搞了很久和客服人員連絡,還要我寄身分證給他們確認

好不容易現在解決了,所以這個當媽的得好好幫雪咪同學好好補一下成長紀錄

雪咪一歲生當天因為非假日,所以只好由我一個人帶他去橫濱高島屋(搭地下鐵10分左右)逛逛

本來是要去幫她買蛋糕的,沒想到逛了逛買了些東西

DSC07375.JPG 

生日禮物有.....

貝親的鞋子(是在赤ちゃん本舗買的),不過高島屋後來有看見

兩個可愛的奶嘴,一個玩具,還有美樂蒂髮夾,GAP牛仔洋裝(其實是棉的)

還有牛仔裙(有配一件小內褲),外加一台kitty的押し車(網路訂的生日過後才寄到)

DSC07530.JPG 

當天去高島屋時,不曉得他自己知道生日還是怎樣,整個人心情給他大好

坐在娃娃車時,看到人都跟人揮手,外加發出hi的聲音~~

專櫃小姐和顧客大家都跟他招手,簡直就像競選立委一樣忙得很

揮完左邊揮右邊,臉上還不忘掛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DSC07380.JPG 

雪咪洗好澡換個衣服等他爸爸回家一起吃蛋糕

DSC07386.JPG 

因為當天外出沒時間回家做大餐,只好在地下一樓買些東西當晚餐

當天買了美乃滋蝦仁的沙拉+小小的要三千多日幣巧克力蛋糕(應該不到五寸)

還有五種口味的糯米飯,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的紅豆飯是日本在有喜事或是慶祝時吃的

還有一個九種口味的小菜

DSC07391.JPG 

等到裕醬回家後已到了雪咪睡覺時間,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雪咪呈現イライラ狀態,準備要揮了,只好草草餵她兩口巧克力蛋糕

帶她回房間睡覺,感覺雪咪人生中第一個生日過的很無趣

下次得好好補償她,預計三歲就可以帶她去迪士尼了,不然太小什麼都不懂,

各位食五丙的同學,兩年後大家說不定可以把活動辦在東京迪士尼....ㄎㄎ

DSC07395.JPG 

好啦~~來寫個結論....

結論就是蛋糕又貴又甜,好像糖不用錢一樣,連我這隻螞蟻吃了兩口有點反胃

必須配無糖的茶一起喝....希望明年可以自己做....先醬我的廚房等著我幫它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