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有寫到,懷孕以來不曾吐過,沒有便秘水腫等等臭屁一堆

於是乎就在我38周的產檢前一天發現腳做伸展運動時特別舒服

然後看了看自己的腳丫子我發現........

DSC05112.JPG 

沒錯!!它叫水腫>< 而且左腳跟右腳腫的程度不一樣......

左腳腫到連腳踝都不見ㄌ

產檢紀錄上也是第一次在水腫欄上填上+

除了此項以外體重在這星期也重了一公斤左右.......

所以還是得謙虛點

======================================

紀錄一下37周和38周的肚子大小

下圖是37周+5天

37+5.JPG 

接著是38周+3天

38+3.JPG 

 

肚子看起來有明顯變大的感覺,但寶寶體重隔一星期才重300g左右

不知是最近胃口好吃太多脂肪變厚還是怎樣??

38周的產檢,有跟醫生提到有出血狀況

原本以為出血之後(少量) 就像網路上查到的一樣數小時到數天就會生產

醫師說不盡然大家都會如此,因為我從出血後過了五天都還沒產兆

於是醫師做了內診,我猜是要測試子宮頸的柔軟度吧??

整個給他超痛,感覺到醫師很用力把很寬的東西硬塞進去

當下馬上覺得整個腹部極痛無比有種吃壞肚子拉水+生理痛的感覺

然後一整天都很不舒服,當天一直有血絲......

 

最後結束前醫師告知接下來只要一小時痛個六次左右馬上打電話到醫院並且入院

也就是傳說中的........恐怖的生產>< 

老實說這幾天天天都認為要生了要生了

因為前驅陣痛已經開始了

最近每天下午開始,一小時痛一次,一次兩三分鐘(抽筋的痛的感覺)

奇怪的是只有下午ㄟ,當然半夜肚子也常常在痛(不過是拉肚子+生理痛的感覺)

最近肚子痛有這兩種感覺,好妙喔

當然有問過醫生,他也沒針對我的問題回答

只說いいこと!!いいこと(好阿!!這是好事)

希望可以撐到星期日再生,因為星期六要去新房子做最後的確認

若發現我遲遲沒更新就代表我生ㄌ^^  因為生完要住院六天(自然產的話)

咩咩芙同學!!如果我一天沒上線就是我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