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11月8號晚上泡完澡後,正在擦身體時,突然一陣暈眩

想吐,站不住,全身無力,甚至脫肛的感覺,然後我倒在地上

之後裕醬洗完澡把我扶起來時我才覺得怪怪的,當天晚上驗了孕

結果是- 和+的符號  之前一直貢龜,沒想到這次卻中了

然後在廁所大叫裕醬,起初裕醬以為我又弄壞了洗屁屁的馬桶座

(因為我是壊し屋さん) <--破壞王

跟他講了結果後,抱著他狂哭.....

 

就醬,一年過去了,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當了媽媽個性也變很多

從一個什麼都要裕醬幫我的嬌嬌女變成一位強悍的女性

從前聽朋友說生了小孩個性會變堅強,原來是真的

而今年的這一天,裕醬又出發到美國出差

這次時間比去年多幾天,要是去年就會一直打電話到美國給他

管很緊,但是今年因為セミミ存在的關係,整個心思都放在セミミ身上

也不會想打電話之類的,只想著今年要帶什麼禮物給我??

去年是coach的兩個包包,今年應該是我笑想很久的長皮夾

因為現在帶著小孩買東西時,對折的皮夾真的很麻煩

再過一兩個星期答案就可以揭曉ㄌ

 

還有 我怕無聊七早八早就通知家人來幾個過來陪我

明兒個要去橫濱車站接她們,喔!!對了

我在小孩剛滿月又過五天時我從東京搬到橫濱了

因為我不爽每月繳納十三萬房租

天天狂催裕醬買房子,從懷孕前開始慢慢看房子

不過最後竟買錯房子了,不只如此連搬家日子都大錯特錯

至於理由改天再補充好了,思緒有點亂,文不對題 應該是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