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兩三個月,終於有動力來更新部落格了,就從我3/6號回台灣開始說起吧

三月六號懷孕六個多月,沒人看得出我是孕婦,肚子大小就宛如一個頂著肥油的人妻

因為參加區役所(像台灣的區公所)的媽媽教室時,裡面助產士說搭飛機時一定要跟航空公司報備

於是乎~~我的餐點......

下圖是剛從貴賓室飽餐一頓出來準備搭機的我 (記住我的臉的大小.因為等等會看見驚人畫面)

DSC04737.JPG 

接著介紹我飛機上的餐點  上次選西式,蠻失望的,這次換和式  

這是前菜,右邊那個不知名綠色醬料拌竹筍加鮭魚卵出意依料的好吃

但左邊的魚兒就soso

DSC04738.JPG 

接著是主餐  味道淡淡的適合孕婦,不過那個魚就有點。。。。。

DSC04739.JPG 

水果不甜 

DSC04741.JPG 

甜點也還好

DSC04742.JPG 

這次由於有跟航空公司的人告知為孕婦,所以當我問了就精濃度不高的酒有哪些時

被婉拒了>< 卻!!!虧我花了大把銀兩搭這個艙等,結果只喝了些果汁~~~

等到了台灣當天晚上,我開始展開猛烈攻擊,首先前往六合夜市吃我朝思暮想的土魠魚羹

是賣蛇肉對面那家,很小碗但我喜歡^^然後烤肉之家,水餃,海產粥,度小月,月亮蝦餅.......等等

接著回台的那三個禮拜幾乎餐餐外食,媽媽只煮兩餐過而已,其他不是飯店訂席料理,就是姐姐訂婚結婚試菜

要不就是我在日本天天懷念的便當~~每天就這樣,又鹹又油的下場就是....胖了快四公斤+嚴重水腫

有圖為證 (姊姊結婚時)

DSC04805.JPG 

新娘伴娘全是家中姊妹全包了︿︿因為我兩個妹妹愛穿禮服

為了打扮美美的自願當伴娘 (倫家也想,只是沒有我的size的伴娘服)

DSC04788.JPG 

和爸媽合照

DSC04809.JPG 

婚禮結束隔天前往谷關泡溫泉 也就是我腫到一個巔峰 (因為前一晚喜宴的料理不知道加了多少調味料)

DSC04828.JPG 

這張圖是我們泡足湯,結束後我因為穿牛仔褲,擦不到自己的腳丫子,於是裕醬就幫我擦

邊擦還邊喊救命><有那個嚴重嗎?

DSC04832.JPG

隔兩天就回日本ㄌ>< 超不想回日本的。。。。沒辦法已成人妻,就得接受事實

關於我在台灣的照片  ---->  點我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