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邁入第33周了,好快,讓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從懷孕以來,絲毫感受不到懷孕的感覺

到現在孕婦該有的孕吐.水腫.便祕.腰痛有的沒的我全都沒有

懷孕初期開始下樓梯都用跑的,生活作息並沒有因為我懷孕而改變

只是最近因為肚子變大ㄌ,所以吃太飽胃會頂到我的橫隔膜有點不舒服

才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個孕婦,開始調適心情

懷孕後不僅痘痘不長了,連大腿脂肪都消了不少

要不是自從滿八個月開始,肚子漸漸變大的話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個孕婦ㄎㄎ

但是在30周的產檢當天早上起床三分鐘後突然覺得想吐,接著肚子劇痛

痛到站不起來,早餐也沒吃,準備叫計程車跟老公一起去產檢(醫院離我家走路五分鐘)

大約十五分鐘後突然好ㄌ,到醫院也跟醫生說了狀況,結果><又被內診  挖哩勒

我從第一次產檢到現在每次都內診到大醫院檢查也被內診><

本來以為醫生這樣可以跟健保局多申請錢吧  (結果不是)

這次醫生內診後就變臉ㄌ,拿出每次內診時列印下來超音波畫面給我們看

這時才知道原來之前內診都是在記錄產道長度的變化等等 真是錯怪醫生ㄌ

他說上個月子宮開口還有4點多公分,這個月剩1.6公分也就是說

裕醬の賢くて可愛い理帆ちゃん(寶寶的爸爸自取的) 迫不及待出來跟大家見面

所以把媽媽的產道撐開剩下不到兩公分

各位現在拿起右手比個拳頭-->接著把大姆哥二姆弟和三中姐打開一半

再用左手的拳頭塞進去大姆哥二姆弟和三中姐中間  (左手拳頭是寶寶)

我現在的產道就是大家看到的畫面 ><  以上是醫生比喻給我看時做出來的動作

然後要我吃藥(切迫性早產的藥) 於是乎一個禮拜後再復診

理帆小妞兒你可別現在出來阿,雖然你太早出來可以變成健保

讓你的醫院費用從約四十五萬日幣變成最高不超過8~10萬

把拔說日本的醫療體制不論任何治療只要超過八萬還是十萬

其餘全是政府負擔,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

可是阿,這樣媽媽就不可以在美美的像飯店一樣的醫院

跟把拔進粉紅色產房迎接妳了耶,而且媽媽到大醫院就沒有

美美的個人房+專人料理月子餐ㄌ><   

而且你的外婆精心為你準備的小粉紅衣服你全都穿不下ㄟ

所以想想你還是乖乖的再等幾個禮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