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日本神社婚禮與三月份台灣歸寧喜宴皆為參加完又回娘家的情況
所以一直以來沒有感受到出嫁的心情,完完全全的感受不到我已結婚的身分

而隨著回日本的時間越近,家人對我的包容及體貼越明顯
這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吃大餐,連大學一年級的妹妹也拿出他的壓歲錢請我吃高價位的料理(價錢=iimk兩件小禮服)
時間越接近就越不想回日本,就連跟老公講電話也完全沒感覺,彷彿婚前甜蜜的記憶像泡沫一樣消えてしまった

不知道是習慣了一個人在台灣的生活還是怎樣,覺得不怎麼想回日本,也不想離開我最疼愛的プロンン葛格^^(我的愛犬)
這幾天都捨不得睡,因為想珍惜和狗狗在一起的時間,ゆうちゃんうそついた><
結婚する前にわんちゃんのこと・・・・約束したのに・・・・・
結婚前我說捨不得我家狗所以不想跟他結婚到日本生活
她答應我可以帶狗狗到日本的,還說要不然他可以放棄日本工作到台灣跟我一起找工作生活........如今........
我終於知道原來男人都會變的........男人的話不可以相信

我真的不想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