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做夢,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先來幾張照片吧~~

0723     超級好吃的蔥油雞便當  

有點小貴的迷你紅番薯飯+蔥油雞+海苔玉子燒+不知名的綠色蔬菜+迷你番茄+柳橙+哈密瓜
每當我懶惰或是當天不想吃太油的東西時就會將蔬菜洗乾淨瀝乾-->放進可以微波的塑膠袋-->選擇葉菜類調理按鍵
過一下下後熟了-->瀝乾水分--->淋上つゆ(就是加了烹大師和其他調味料的的薄口醬油)-->灑上白芝麻   =超好吃^^
簡單又不浪費時間,也不用炒菜炒的滿身大汗



0725
因為每天早上六點十五分起床做早餐+便當(三十分鐘內要完成早餐+便當)否則趕不上YU醬上班
當天因為我睡過頭剩不到十五分,所以我就拿出冷凍庫的祕密武器 ~~~將將冷凍食品(肉類)^^哈哈

當天內容:白飯+油豆腐炒高麗菜+小熱狗+生的小黃瓜+迷你番茄+冷凍肉丸子+冷凍蝦子燒賣+現煎的玉子燒
真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在這樣短的時間內完成便當+早餐  真是得給自己拍拍手
喔對ㄌ!!小黃瓜生吃很好吃喔 台灣比較少吃生食,大家不仿試試看



0728

看見我的冷凍肉丸子又出現了嗎??沒錯哈哈我又睡過頭ㄌ 大概晚了十分鐘吧
通常ㄋ我會在前一晚將主菜肉類多煮一點點以利隔天便當可使用,但最近發現冷凍食品還挺方便的
日本的主婦好像很愛ㄟ,每次超市半價時大家都好像不用錢一樣狂拿,記得以前在大阪住姑姑家時
姑姑說日本人不喜歡吃冷凍的,因為會覺得新手做比較有誠意,早上都爬不起來ㄌ還跟他談啥誠意ㄋ
有天假日跟YU醬醬去超市買菜時他就跟我說其實他吃冷凍食品沒關係喔,他既然都說ㄌ 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囉哈哈
便當內容如下:
日本國旗的白飯(中間是梅子) +前一晚多炒起來放的蔬菜(最左邊) + 冷凍雞塊兩個(中上)+粉紅色魚板+冷凍肉丸子+竹輪 +迷你番茄+玉子燒



0730
這天的梅子放的比較多所以顏色比較美ㄎㄎ 
照片上方的乳液是我媽媽的愛用品牌 (買到變成白金會員)

便當內容如下:左而右
梅子白飯+高野豆腐,紅蘿蔔+炒蔬菜+滷香菇+前一晚買的現炸可樂餅+像小辣椒一樣的青椒+迷你番茄+熱狗+生小黃瓜+玉子燒




以上^^   星期日又和裕醬電車之旅
因為買了宮崎駿的ポニョー一日乘車券所以到各個車站蓋章最後換到一個鑰匙圈  
改天補喔︿︿

對ㄌ明天還要跟あいちゃん去聚餐ㄎㄎ 
愛醬呢 是我媽媽的朋友的女兒,現在再東京念博士,我跟他一樣都是在台灣念營養的
我呢~現在變成主婦天天像寵物一樣在家等主人回家,而他已經念到博士再過不久即將大放異彩

結論是~~~別太早結婚~~~還有!!趁年輕想做什麼就去做 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