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由於YU醬看我天天在唱宮崎駿的新卡通ポニョー的歌  ((前陣子沒法子廣告打得兇)) 

於是乎他就買了兩張限量ポニョー東京一日乘車券想說搭電車到各個車站蓋完章之後就可以換一個ポニョー的鑰匙圈
順便趁假日帶我到處逛逛,下圖是家大門口,裡面還有一道關卡,沒有IC鑰匙無法進入

PS.那件衣服看起來會很胖,我沒有懷孕  謝謝



接著從家中搭千代田線出發︿︿




第一站   好像是後樂園站的樣子  我的無名相簿有記錄



阿花YU醬也來一張



蓋了很多張後,想說接近中午了,又想起想吃從沒吃過的もんじゃ焼き ((以前在大阪都吃お好み焼き,很少看見關東的もんじゃ))
於是乎就搭到有名的 月島站,這一站ㄋ,出了名的もんじゃ焼き站,兩人也沒查資料只知道走阿走的應該很多もんじゃ店才對
當天超熱,邊走邊找大約五分鐘後發現有一間店很多人在排隊,ㄎㄎ真是好運,那家店好像很多雜誌都有登,有本店跟分店,就在對面而已
這家店斜對面也有一間蠻多日本藝人去吃過,但是客人沒滿,當然囉,觀光客是以人多去評斷的咩~~~




大約曬了三十分鐘太陽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難得小氣的YU醬竟然點了店內最貴的兩項,真是嚇了我一跳
名子我忘記ㄌ,但是記得是菜單おすすめコース中最上面的兩道
一道是很多海鮮+牛肉的  
另一道是明太子+麻糬+起士的     ((明太子的比較有味道))
因為沒經驗,所以第一次交由YU醬操刀,看起來還蠻有扮式的嘛





那顆不是蛀牙,是我在人生中第一顆銀牙><   大阪留學時做的
那時還跟牙醫師鬧脾氣說我不要銀色的,醫生說自費一顆大約兩三萬  
因為我上下左右各一顆,共四顆><  所以要約12萬日幣   ((留學生~~~沒那麼多錢頂多做兩顆))
後來還跟醫生討價還價說可不可以在銀牙上面塗白色的東西  ((台灣補牙也有白色的))
醫生跟我說日本這樣行不通,最後他跟我說,以後想改白色的話,四顆再憶起拔掉重做也可以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做了那四顆銀牙,回家後還傷心了好一陣子><   因為一直以美牙為傲的我竟然會有銀牙><
((每個醫生都以為我牙齒有去矯正,因為牙齒太正ㄌ ))  哈哈




吃完後感覺一點都不飽><  真是的   只可以當當點心啦
要當正餐一個人大約要點個兩道 或是其中一項換成大阪燒比較吃得飽




途中和YU醬吵了一架((忘了因為什麼小事))   但最後還是集滿ㄌ^^換了一個鑰匙圈



換完鑰匙圈後前往新宿買東西^^其中一個比較有趣的東西   ((布的衛生棉))ㄎㄎ  因為好奇買ㄌ  
還有加長型的,不過我買最短的當護墊,還不賴用喔^^



東京一日電車之旅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