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上午班機飛名古屋.......距離下星期日還有九天

最近的我忙東忙西,忙泡溫泉,忙度假,忙整理行李,忙簽證,忙買衣服,忙買化妝品

忙買鞋子,忙停健保,忙赴日前得先上個電腦課(中毒時的處理方法等等).....等等一堆事情

其中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行李整理裝箱,寄到日本

當初用這個理由,辭掉錢多事少的工作

當時我負責廠區蠻閒的,所以每天就是在辦公室上上網,喝喝下午茶,
真的真的沒事做頂多就發發MAIL或翻翻トラブル報告書,就醬我爽了約半年^^ㄎㄎ

哎唷離題ㄌ'行李~我要說的是行李

當初因為整理行李的藉口,我向自己說,辭掉工作吧,別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半夜公司會on call要出勤,常睡夢中被公司半夜電話嚇到,因而導致手機鈴聲恐懼症,每當手機一響起心臟會急速跳動,別人手機也一樣)

,最後一個月回家跟家人一起計畫旅遊,而且台灣喜宴也是很多情要忙 

誰知過了一個多月了,我的第一箱行李昨兒個才打包好><    我實在是太會拖ㄌ

因為我家裕醬醬知道我懶散的個性,幾乎天天問我行裡怎樣囉???

一開始會據實已報,久了就會改口說目前整理裝箱中,ㄎㄎ

寫著寫著已經一點多ㄌ,媽媽魯的那鍋嫩筍乾燉肉應該也差不多ㄌ吧?

因為已經聽見媽媽在煎魚的聲音,差不多可以移動客廳吃反飯囉    (註:我媽會將煎魚放在最後,這樣吃飯時才能吃到酥訝訝的魚皮)

我老媽阿可是邊煮飯邊關心他的38台,因為又聽見他說  吼!!!95.6啦  95.6啦   

吃完可得全心投入整理第二箱行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