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就火速前往靜岡市區的某間和服店挑選婚禮時所需之色打掛



由於九月份時挑的那件並不是很滿意,所以一月份重挑並且挑選當日頭髮的形式,二擇一

圖一



圖二     我後來選這項,因為這樣才看的到誇張的假髮  (笑)



接著討論婚禮結束後喜宴時的髮型



討論完後就進行色打掛的挑選,這件是我原本挑的,看來看去還真不順眼



這次穿了兩件很快的確定ㄌ^^  上次我試穿太久又不知道挑哪件好,搞的大家肚子餓著等我ㄎㄎ

背面


側面




第二件  背面




正面  




最後選第二件,其實我覺得第一件好像比較好看,因為比較年輕的感覺,而且也有許多粉紅色
但是因為ゆちゃんちゃん跟婆婆說第二件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再加上店裡的老經驗店員推薦+解釋
手工縫製阿,金線阿,全部手作り之類的一直說,我看大家好像都滿喜歡的但是因為我聽到價錢後
跟ゆちゃんちゃん說太貴了,我不想為了拍個照片花掉我搭兩三趟的商務艙來回機票((不想讓ゆちゃんちゃん花太多))
唉~~~真是個好太太     但最後還是挑了這件  (因為店員說前面設計的關係穿起來會比較瘦))

最後叫婆婆幫我跟ゆちゃんちゃん拍照留念



接著前往神社作婚禮前最後確認,跟婆婆拍了張照 ,當然跟ゆちゃんちゃん也拍了不少
不過不曉得是水腫還是怎樣感覺就是很圓,所以不放照片囉><



下面這張照片是日本過年期間神社裡都會有的^^巫女跳舞祈福
如果你在神社買了一些招福的擺飾品(下圖),可以拿給巫女,他會跳一段祈福的舞蹈加持後再給你
不過那個擺飾品很貴要兩三千,只是一枝木頭上掛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