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參加舅公兒子的婚宴,地點在高雄市光華路的台南擔仔麵
台南擔仔麵的菜不算精緻,但由於海鮮很新鮮,所以菜都走簡單陽春的路線
並不項大販店那樣走精緻路線,但我覺得因為新鮮有些還不賴吃,
最喜歡的是第一道的活龍蝦生魚片((イセエビ刺身))喔~~~~我的媽阿,超甜超好吃
還有サーモン我也吃了兩片((サーモン大好きだからね))
因為穿束衣,所以沒幾道就飽了,結束後回家換掉束衣就前往法頌挑選禮服
因為他們很神秘,不讓人家拍攝衣服,所以我也沒有拍下
不過我挑了三件

第一件     白色緞面婚紗,長擺,腰部到背部中間的地方是蕾絲      (我的媽阿,超美))

第二件     粉紅色禮服,有一點點可愛風,整件秀滿了珠珠         

第三件     金色緞面禮服 ,看起來狠有質感,但是金色我不是很喜歡

總而言之我只喜歡第一件而已,其他兩件就很一般,澎裙的禮服
在此奉勸各位,確定要結婚時就要減肥,不然看著別人挑選很多美麗時尚又可愛的禮服時
妳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明年還要再重拍,一定要瘦下,如果沒瘦下就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