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前往大阪與家人會合順便旅遊,再出發前一天發現......

婚禮當天的囍宴結束後要發給大家的喜糖還沒做><

其實巧克力再前一星期就和公婆及yu一同前往靜岡市的百貨公司購買OK
因為客廳都有開暖氣,所以怕巧克力溶掉,就放在另一間たたみ的客房裡,所以忘記了><

早速和YU一起製作^^






一個盒子放三種不同的糖果,因為日本要單數才會吉祥,這就跟台灣不一樣了





我剪阿剪的,由於前一天剛做完水晶指甲,所以一直很不習慣,又很怕指甲掉下,所以綁蝴蝶結的工作就交給YU









やっと 出来ました^^


接著由於很早結束,YU就在跟我說,在我到日本前一天,他自己看著鏡子拔了很多白頭髮

拔到眼睛要脫窗  接著他就說要幫我看看有沒有白頭髮,有的話順便幫我拔掉




然後我就乖乖的趴在桌上邊睡邊讓他幫我找白頭髮,ㄏㄏ  ((我身上穿的外套其實是他的))

兩個人像是猴子一樣在幫對方找蝨子

結果我的白髮好像只有兩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