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兩張是我的訂婚戒^^婚約指輪
GIA  D color  VS1  --->超白的  火光也很好^^
總重1.27克拉       讚ㄟ啦  (南科資深工程師 力魁常說的話^^,目前女友招募中)



ゆちゃんちゃん この指輪はだ~~~いすきだよ^^絶対に大事にしますよ


  完璧^^  只是手拍起來怎麼這麼多皺紋><

下面這張是我的婚戒  結婚指輪^^









介紹我的婚戒吧^^這是我逛了超多家的專櫃選出來的^^全世界最完美的車工真的是實至名歸
店裡任何一顆鑽石,不論color為何,火光超優^^實際走一趟會發現,隨然價位比其他香港或日本品牌的還要高
但是質感絕對有差,請參考下圖,mikimoto的白金戒與hof白金戒價位差了一萬塊台幣,但是看的出差別><
有點後悔,當初買給ゆちゃんちゃん的婚戒應該跟我買對戒><不過ゆちゃんちゃん很喜歡我買給他的對戒喔^^

上次到hearts on fire拿婚戒,當天由於專櫃李燈光太強沒仔細檢查
回家想說拍照給ゆちゃんちゃん看時,竟發現一大片的霧霧的光,原來是劃傷了
接著送回去重新訂做,急件處裡!!因為十二月底要前往日本辦婚禮
所以緊急送至紐約重新訂做希望別再出錯了

至於ゆちゃんちゃん的婚戒是MIKIMOTO的,因為他喜歡シンプル的所以挑了超簡單的樣式
當初因為MIKIMOTO設計簡單又便宜^^符合ゆちゃんちゃん的要求
但是九月去買的時候,誰知靜漲價了><ㄘㄟˋ
早知道就給他買HOF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