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是ゆちゃんちゃんの姫様の誕生日^^

趁三越週年慶滿萬送千+九折的時候買下了生日禮物

這是我包包中目前最小的一個,限量包,因為參加喜宴要用

所以非得買個小包包^^

本來ゆうちゃんちゃん說我到日本後他要帶我去挑禮物

但是coach的包包在日本的價錢實在是比台灣貴很多

所以就一聲不響的自己去買了,雖然ゆちゃんちゃん說送我禮物 (我也跟他說我要party的包包)

但是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挑的,所以想自己買給自己

至於我的禮物嘛,,,,,,,,,等我12月到日本再說吧^^

對了!!他沒有忘記我要的ドラえもん電報^^

ドラえもん電報是他答應我每年我的生日都會送給我

而且就像收包裹一樣^^今年12月到日本後再拍給大家看囉

那是日本NTT的電報,電報內容裝在娃娃的身體裡面

有很多種類,不過我喜歡小叮噹的^^會說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