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公公婆婆為了雪咪兩歲生日,特地到橫濱來挑選禮物給她

當天晚上還特地買了雪咪的兒童餐便當,裡頭有一塊卵焼き,一塊から揚げ,一塊小漢堡肉,以及玉米跟雞肉鬆和魚板

大人的便當也不遜色喔..... 

DSCN0045.JPG  

 

隔天一早的早餐簡單,不過須特別介紹的是那富士山的鮮奶,用玻璃瓶裝的500CC

那是前一天公婆特地從靜岡買過來的,至於優格內的事新鮮的藍莓,前天現採的

 

DSCN0050.JPG  

 

公婆前一天晚上和寶兒(到日本念書的妹)聊天聊到12點多    

當時我帶雪咪回房睡,哄半天還不睡,原本還擔心語言不通的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結果等我回客廳時,竟然有說有笑,婆婆還教寶兒念報紙哩>< 真有耐心

 

DSCN0051.JPG  

 

吃完早餐後,開車前往超市買雞蛋,每星期日上午特價98不然一盒都得近200円

可是要做蛋糕的話就得買貴的雞蛋

歐!!!!講到這我都忘記拍下我第一次成功的紅茶戚風蛋糕ㄌ

做了三次終於成功 ,因為我換ㄌ手順以及配方和機器

蛋糕話題改天PO........咳!!!!!先介紹腳踏車

 

雞蛋買完後,前往玩具反斗城挑選腳踏車

本來計畫要買三輪車,而且是麵包超人的三輪車

因為雪咪每次去公園或是超市時看見人家騎麵包超人三輪車時都會很好奇

並且露出羨慕的眼神,帶她離開現場時她就會大哭並附上一句アンパンマン嘟嘟 (麵包超人嘟嘟車)

所以想說兩歲生日挑一台給她吧,那裏頭一堆腳踏車她幾乎都坐過了每台都試乘

 

DSCN0055.JPG  

 

光麵包超人三輪車就三台了,最後選定這台14999日幣or11999日幣  (忘ㄌ)

但是就在準備去結帳時發現

這台在座椅前方的螺絲設計不好,容易刮傷小孩大腿

只好忍痛放棄這台有麵包超人主題曲的三輪車

 

DSCN0057.JPG  

 

最後選定腳踏車,原因是那台腳踏車輪子是12吋的,它標榜2歲幼兒開始可以乘用

而且可以用比較長時間,要不三輪車可能三歲多就不騎了

結完帳後因為腳踏車檢點需要40分所以就先到附近餐廳果腹  <---這詞兒很久沒用了,有點不習慣

 

當月生日的小朋友,餐廳免費提供迷你蛋糕

不過雪咪一口都沒吃,連她的最愛麵包超人兒童餐也只吃兩顆果凍+炸薯條.....

接著就開始揮.....

DSCN0058.JPG  

 

這眼睛就告訴我,雪咪大人想睡ㄌ.......

DSCN0060.JPG  

 

吃完飯後裕醬就順便逛逛玩具反斗城旁的コナカ日本平價西裝店

想說他只是逛逛,誰知跟我婆婆兩人認真逛了起來

還試穿了幾件,原本要買一件十幾萬的西裝,但是我家那摳裕醬花不下去

最後就想說買五萬多的可以掛在浴室用蓮蓬頭沖一沖就自動乾且不用送洗的廣告商品

就在他猶豫不決時,雪咪等不下去了急著要去玩具反斗城

所以我就幫他挑了一件其他叫他自己看著辦 ,然後帶雪咪去反斗城繼續騎三輪車

 

結果最後選了ブランド品一套十幾萬的,還買了兩套,不過第二套價位比較低約七萬

一聽到這價位就知道是他娘買單的......因為他是獨子,只要是他要的我婆婆再貴的錢都花得下

 

連雪咪一件西川小蠶絲被要價近三十萬日幣,我婆婆竟然一口氣買下三件

兩件放我家給雪咪蓋,另外一件等我們回靜岡時給雪咪蓋  <-----奢侈的雪咪

 

 

然後前往取車時,我家雪咪等不及在店裡就坐上準備騎回家了>< 真是給她打敗

從店裡到停車場一路不肯下來......

回到家後小睡一下,一醒來連點心都不吃了拿了一片餅乾就說

走 !!!!(中文)  こうえん (日文)  要我帶她去公園

於是自己拿了安全帽和鑰匙後就下樓梯到停車場找腳踏車

DSCN0067.JPG  

 

就是這台!!!!19999日幣,不過今天有折扣3002日幣

所以加1000保險後,近18000日幣

在日本買腳踏車真的會很心痛,尤其是小孩的騎不久又比大人的貴

 

下圖是出發前的準備動作,吃點心!!! 等等才不會肚子餓

DSCN0068.JPG  

 

這公園是離家做最近的,只要繞過一排房子就會到ㄌ......

DSCN0072.JPG  

 

一歲十一個月的雪咪,看起來好像會騎的樣子,其實她腳力氣還沒辦法採動那麼重的腳踏車

都得靠我在後面推+控制左右,不過三輪車她自己騎的動喔 (但不會控制左右)

DSCN0074.JPG  

 

以上是雪咪人生中第一輛腳踏車.......

明天起我就得苦勞了......因為得頂著30多度高溫推著她去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