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日本後雪咪變的很愛吃紙

比如面紙一張張的抽出來然後放入嘴巴

或是夾報報廣告單拿起來啃

下圖這張也是

DSC06969.JPG

除此之外連紙箱也啃,還有厚紙板做成的書也是

下圖的繪本巧虎的右手下方也被雪咪吃掉ㄌ

那可不是一般的紙,是紙箱那種厚度的材質......

 DSC06897.JPG

 至點讓我蠻困擾的,但又不想剝奪他對東西的好奇心

所以只要不對他產生危險性的我都會在一旁看著她讓雪咪自由的探索

不過當她要放進去嘴巴時我會拿另外玩具跟她換

否則像上次差點噎到就慘ㄌ

有次發現雪咪一直把手伸進去嘴巴不知道在挖什麼

一開始以為在吃手指沒有特別注意

結果在跟他玩的時候,當我輕輕把她往上舉高時

她大笑,那時好可以看見她嘴巴的東西

然後我就發現原來他剛剛在玩面紙時吃了一堆

雖然我有挖一些出來,不過還有很大一塊黏在上顎(應該叫上顎吧)

就是小時候我們吃口香糖會把它用舌頭頂在嘴巴裡面的上方

然後騙人說沒吃阿!!的那裡啦

結果當我挖出來後變成一大塊棉花><......因為吸了口水

所以芙雯你要當心別讓你們ㄇㄟㄇㄟ和雪咪一樣!!

還好有發現否則睡覺時不小心噎到這下就ㄘㄨㄚˋ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