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emimi滿三個月後,趁假日和裕醬帶他去お宮参り (到神社去拜拜)

日本傳統都是在滿月左右帶著寶寶去神社感謝神明和祈福

一路上爆睡的semimi到了神社還在睡,不過進入大殿祈福時

有給他醒過來,然後放了一個響屁

七八組人在室內安安靜靜的聽穿著古代衣服的工作人員念經祈福

我家semimi竟給我放一個響屁,超丟臉ㄉ><

DSC05863.JPG

響屁事件結束後,回到娃娃車後又繼續睡

DSC05873.JPG

之後我們趕到專門拍小孩的攝影公司, 挑衣服

感覺像是自己拍婚紗照般的興奮,當天共挑了四套衣服

一套和服,一套金龜子,一套狗狗和一套白紗

這套金龜子笑的哩

DSC00617.JPG 

這套我最喜歡

DSC00621.JPG 

 

 ===========================================================

下圖這張照片是想說別浪費這套小禮服才臨時決定拍個收口水的

semimi身上穿的這件是為了要去神社拜拜買ㄉ

裕醬跟我說不用買,因為現在的人沒這樣講究ㄌ

誰知每個寶寶都穿五顏六色的便服><

因為在寶寶身上還會套件和服><真是虧大ㄌ

花了大把銀兩只穿一次真是浪費,所以趁穿的下時多拍點照片

在台灣的習俗是四個月時要收口水,結果我打電話回去問媽媽

他竟跟我說不曉得,現在沒人在搞這種ㄌ,要我拍照留念就好

DSC05896.JPG 

這手勢是啥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