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問到我到底在忙什麼,不常上線,不常更新部落格~~原來~~~~在忙買房子的事情

親戚朋友常問,結婚怎麼不買房子呢??((果然是台灣人的觀念,結婚就得買房子))

為何最近才有購屋打算是因為之前住在YU醬的老家

所以我們沒有買新屋打算,後來幾個月前被挖角到東京也是臨時決定

在工作尚未習慣,打算長期待在那家公司前,不輕易購買房子

而最近因為YU醬慢慢適應新環境了,所以想說可以慢慢花時間收集購屋資訊

家裡報紙是訂<日本經濟新聞> 內容對我而言很深奧我幾乎沒興趣

唯一有興趣的就是房子的廣告跟超市的特賣品真不愧是主婦

可是因為住在東京都內的關係,房子的廣告幾乎是大樓,透天厝都是坪數很小沒有庭院的,不吸引我><

但是上星期我收到一張很特殊的廣告單,我第一眼就愛上那裏,於是跟YU醬說這星期連休一起看看^^

一到接待所果然是大公司的手筆,裡頭有嬰幼兒小型保育所,有請專門的保育員照顧小孩好讓家長專心討論房屋事情

先是口頭介紹-->上二樓像電影院般的房間看介紹短片--->接著進入模型區聽簡介--->結束後回一樓說明

-->搭巴士前往住宅區看樣品屋,其實也不算樣品屋,都是蓋好的房子,其中兩間裡頭有裝潢^^

我的感覺是不錯,整個住宅區大約270棟別墅,都是同一家建設公司買下的土地

這間建設公司是和國外大型超市及家具店和日本國內的大型購物中心合作共同開發的住宅區  (國外大型超市和家具店在台灣也有)

目前只蓋一半左右,這次是第二期,另一半大約明年暑假左右預售,下圖是整個住宅區的氣氛

 

 

 

至於會不會在這兒下訂單尚未決定,畢竟這是我們看的第一家,要多比較

尤其是交通跟生活的便利性,以及周遭學校的升學率等等

雖然整個住宅區的感覺我很喜歡,但是最近也蠻多像這樣的規劃性住宅區,所以先將這個物件放入我的購物車^^

PS 這星期還會再去一趟聽構造說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