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我胡小妞終於剪掉我九年來的長髮~~~~

九月十號當天我在東京的博士朋友愛ちゃん突然約我去剪髮!!

聽說哪間很有名工藤靜香也是在那兒剪的 ((不過是設計師到工藤靜香的工作室剪的))

 

這間最菜的設計師的剪髮價位是近七千起跳~~~

 

地點在表參道的青山

剪完頭髮後實在是太清爽了整個人都精神奕奕起來了說︿︿V

 

 

愛ちゃん同學呢由於還在燙髮所以時間需要長一點

所以我就和愛ちゃん的朋友((當天研究所發布合格的準博士))先到表參道找個咖啡廳喝喝耗時間

誰知竟然遇見日本的藝人!!!不過我實在不清楚名字><

但是我知道她常常出現在某節目中批評大家的穿著的四十歲左右的女性~~

歹勢我實在對偶像阿藝人不是很有興趣~~~~~

那個節目是某個暴牙的男生在電梯前等藝人出現然後像搭飛機前的檢查一樣

要求檢查藝人的包包,於是乎那位四十歲左右的女性就會在節目中評論每個人的穿著~~~まぁ~~~大家應該懂我的講解吧????

 

 

結束後我和あいちゃん和她朋友三人依同走路前往渉谷吃晚餐^^

我點的是燒肉套餐^^V    價位嚇死人的便宜^^ㄎㄎ大約一千塊日幣左右

  

夠短了吧ㄎㄎ!!九年來第一次這樣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