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和YU醬一同回靜岡的家住了五六天,那幾天我終於可以

搭著YU醬的休旅車到處去玩ㄌ^^

因為搬到東京+東京交通極便利+我家到車站走路兩分鐘(千代田線) 所以車子就停在靜岡......

好不容易可以實現我ドライブ的夢想(搭車兜風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就約YU醬到處去晃晃

首先先晃到靜岡有名的觀光地區,地名我忘記ㄌ,但是那個地方是有次我看電視介紹於是氣呼呼的問YU醬為何我之前在靜岡時沒帶我去??

然後他才帶我去~~~~~那天很熱+我討厭流汗,一熱會脾氣暴躁+不想走路

於是乎YU醬趕緊買個抹茶冰淇淋給我吃

 

這個神社前方是大海~也就是說我站在沙灘上  <~~~別小看這神社它可是古蹟ㄟ

到了午餐時間,本來要到靜岡市區很有名又好吃的一間天丼やさん但是每次去都碰到星期二不營業><  卻!!!

於是乎只好臨時找餐廳果腹......想著想著實在花太多時間ㄌ,於是YU醬提議說乾脆帶我去小丸子的家看看好ㄌ

那兒也有壽司街可順便吃午餐,下圖就是當天吃的套餐,最好吃的應該是那櫻花蝦 

 

午餐過後我們搭電梯往上,前往小丸子的家^^V

下圖是買票的YU醬<<側面還蠻帥的^^ふふ>>

 

原來小丸子是三年四班阿^^

 

教室門口  <<<請注意看,裡面全市小朋友.只有我一個~~~~裝可愛>>>

 

小丸子的教室裡也全都是小朋友~~~害我好害羞喔

更害羞的是我竟然坐在教室的椅子上學那寫小朋友畫畫><  然後YU醬幫我拍照

 

下圖是看漫畫的YU醬,在裏頭有許多語言的櫻桃小丸子漫畫~~我在裡面看花了很多時間~~~~看漫畫

看的還蠻過癮的^^因為小時候家人禁止我和姊姊看漫畫~~~說什麼看漫畫會沉迷導致功課退步~~

鬼扯~~~~!!!!!!

那個洋蔥頭不知道叫啥名子,總之我就是叫裕醬學那洋蔥頭好讓我拍照

 

最後再賣紀念品的地方拍個照準備回家~~~有點無聊~~~

 

心得是~~~現在是十月份,我瘦ㄌ快五公斤,現在看那時的照片~~~~只能說 挖哩勒 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