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公司今年度最大的盛事~~~尾牙^^嘿嘿也就是忘年會
由於今年於南部舉行,所以北部中部的同事中午左右往台南移動
今晚的尾牙場地在桂田中信酒店.......不知好不好吃??
為了這次尾牙,大家彷彿卯足勁的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打扮
而我ㄋ?好幾個月前就慢慢的開始選購小禮服......但是.....但是......
因為回台灣後一年內胖了20公斤......所以有些8號的我都不行穿跑了好幾趟BCBG一直在等有沒有新款上市
昨天終於看見我超喜歡的一件酒紅色的上半身緞面下半身百折雪紡紗~~超美的
不過.,.......我的拉鍊只拉到一半雖然背部全摟空......但是太緊了,修改也需要天數,而明天又要到日本了
根本沒時間,所以只得選擇目前櫃上可穿現貨     吃完今天的尾牙,老娘我真的要減肥了啦><
好多好美的小禮服我卻不能穿,胖起來簡直就是個阿桑><    我一定要脫離阿桑的身分!!!!

剛剛接到一通討人厭的電話,我妹說車子給我姐給開走了,他又不想開我爸的車,所以他不來了啦><
真是的,這樣我的行李就得叫我父親晚上開車上來台南載,也就是說我來不及去做臉><
本想趁去日本前到漢神樓上的雅詩蘭黛護膚中心做臉的說 <~~還沒去過,若好會推薦^^等我實驗後ㄋㄟ

=============================================================================
以下要寫尾牙後心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