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YU寄了日本婚禮的招待狀到台灣給我 (請婚假用的)

因為他寄快速掛號所以想說昨天應該會到

今日下班回到家後看了信箱都沒有,突然想起我住址寫錯了><

8F-15 寫成8F-10,趕緊衝去問了警衛先生

他查了一下確定在昨日已被領走><

警衛趕緊撥電話上去確認,但已被那位太太拆掉後扔到垃圾桶><

慌てて搭了電梯趕往他家,他應門時早已準備好還我

當我拿回家後打開看・・・・・・我難過的掉下眼淚

因為我三封的喜帖都沾到了煎完魚後的廢油,好臭好臭><

當下打了電話給YU告訴他~他竟然不生氣やさしい的跟我說他再寄給我

然後笑了笑說((這次要給我對的住址喔^^))

雖然沾滿了油不過還是拍了照片 ふ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