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YAHOO部落閣不怎好用想說搬到這ㄦ
所以將這很久沒來逛的部落閣整理一下
突然我家ゆちゃんちゃん從日本打給我
跟我說他目前在靜岡人最多的街上想幫我買生日禮物問我想要什麼.......
這就是我家的ゆちゃんちゃん^^

前幾天他也打給我劈頭就問你生日禮物要什麼??
我還反應不過來.....因為我生日是12月自己都沒注意到
我跟ゆちゃんちゃん說你怎麼可以直接問我><這樣一點浪漫都沒了
接著他說我不先問你等你收到不喜歡的不就更加失望嗎?
ㄎㄎ對喔!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說ㄟ
其實我想要買一個小小的かばん是參加party用的
想說一月份到日本辦婚禮時,結束後參加二次會時可以用
でも高い・・・・なかなか言えないね

不過有小提到了一下說我想要小包包參加二次會時可以用的((因為我的包包都超大的沒有小的))
但是古意的ゆちゃんちゃん說他怕買錯.....所以他說等我十二月到日本後他在帶我去買^^
但是不習慣跟人家要禮物的我,不知說不說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