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媽媽跟妹妹到日本找我的第二天上午

當我六點十分起床後弄好早餐,做好便當,送YU醬上班之後

突然發現我的耳多下方有點痛,稍稍給他硬硬的

一開始不以為意,誰知一到下午它竟然腫起來ㄌ><

雪特!!超痛的,YU醬馬上拿特效止疼藥給我   ((他以前牙疼時到藥局買指定馬上會好的特效藥))

但實在是痛到一吃東西就痛到想哭~~~痛到發脾氣

所以隔天一早馬上去看醫生,誰知等了兩小時那個兩光醫生竟然不知道原因

只給我消炎藥><    隔天一早原本要去築地吃壽司,但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YU醬就陪我去看另一家醫生,終於遇見了良醫,他跟我說我是耳下腺炎

也就是台灣人常說的豬頭皮~~~~~~~

沒錯我的臉腫的腫豬頭皮一樣~~~~

等家人回台灣後再好好更新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