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突然來了一個包裹,一看見FANCL就知道我等的東西來ㄌ^^ㄎㄎ
上上星期吧??YU醬醬拿了張單子給我要我填入我喜歡的東西
原來那是日本的股東紀念品,今年FANCL大約一萬日幣的東西可以選擇
裡頭有許多種類可以任選四項,於是我選了下面這四項:

① 卸妝凝露2瓶
②   卸妝凝露2瓶
③   新產品的潔顏粉2瓶
④   發芽米1KG3包

ㄎㄎ~~~~真不賴^^  YU醬醬是因為以前我曾經跟他說過FANCL的卸妝凝露還不賴
然後天性節儉的他想說這是女性的日常用品,所以乾脆他買個100股每年就有一萬日幣的免費產品可以拿^^
聽YU醬說只要100股就可以,買多也沒用,除非用另一個人的名義買

現在邊寫邊問YU醬醬股票的事情,他現在可是在我旁邊臭屁他自己多體貼><
優しいでしょう^^けいちゃんのためにわざわざ買うって~~~~~~~




除此以外目前還在等YU醬醬前公司的紀念品,前公司的股東紀念品更好^^有近四萬日幣的產品耶 ㄎㄎ
日本的股票不怎麼波動,所以偶爾可以買買食品類比如日清阿,化妝品類的股票ㄎㄎ~~~~

對ㄌ^^今天上午家裡網路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