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裕醬呢,是個非常低調的人,他上報,上雜誌,上電視的事情都走低調路線
交往初期她為了讓我更了解告訴了我一件他上報的事情((只有一件)) + 他的照片在日本的藥局幾乎都有登  =如此而已 
慢慢的越了解他之後,我發現,他好像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小有名氣
於是乎開始趁上班時間上網查,只要在日本雅虎打上他公司名稱和他的名字就會跑出些許資料
就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原來他在哪一年上過報紙,那一個月上過電視,哪一季上過雜誌,哪一年的發表會研討會當過講師等等
電視台那個事件,是中午時間的節目,主婦最愛看的關於飲食營養方面的,當天的裕醬就醬上了電視
他低調的程度連他父母親都不知道,此話怎樣呢??聽我道來~~~~

金兒個一早因為我發燒所以沒有陪他走到車站  ((看我前幾次文章就知道他今天要去箱根參加同期會  而且還是拋下新婚妻子到外地過夜的那種))
於是乎晚上他打電話報平安時我就問他,((你昨天收到的那本雜誌呢??)) 
因為裕醬手上持有些許股票,所以最近都會收到公司給株主的商品券 ((意外的多ㄟ,跟台灣那種面紙一箱,手電筒等等爛東西不一樣,日本是好幾萬的商品券))
他回答說 ((應該在我電腦下方吧))   <~~~心急的愛妻要趕緊選我想要的商品兌換
但是我找了很久卻沒看見,只看見兩份報紙,於是聰明極點的我想說((該不會是又上報了吧,??不然怎會有兩份感覺很像做紀念))
於是乎就給他打開來看.......真的上報了  內容如下: 



<< 照片領帶是我爸送給裕醬的,還好沒帶十幾年前那種土不拉嘰的領帶 >>

對於此事已經不稀奇的我找了很久終於在另一個地方找到了那本カタロク,準備物色我要的商品
誰知在某項產品的下方突然間我看見我家裕醬醬的照片 ((是那種很輕鬆狀況下拍下的照片,彷彿是在敘述某件事情一樣))
那個內容是在解釋說我家裕醬醬為那項產品背書(( 因為裕醬醬研究所是專攻應用生物化學的))   
那時突然回想起一早我感覺很冷縮在床上,裕幫我蓋上毛毯+鵝絨被後回到書桌上網查氣溫時
半昏半醒中突然聽見裕醬笑了一下說((原來還有這種東西阿))
........原來當時他是在說這件是阿!!!!      內容如下:




低調的裕醬醬怎麼都不跟我說,只有當他和業界的人酒足飯飽回家後微醺時才會跟我說
他離職這件事在業界上造成大話題,大家都不可思議他離職的事情......
等他名兒個回家時得好好拷問他....


對了公公婆婆怕我無聊名兒個要帶我出去玩,気分転換一下︿︿

先醬囉 我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