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裕醬跟公司提出要離職的手續後,公司通知他有40天的假.....
由於他的工作職務交接給另一部門的部長,所以最近的他變的比較閒,工作內容也減少了
新案子進來後他就交給別人處理,所以他現在工作內容呢~
就是帶那位先生參加業界的發表會,研討會,勉強會......並且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從上個星期開始,只要我跟他說明天休假吧!!不要去上班   
(他就真的請假,40天的假都休多少算多少,日本不像台灣還會將剩下時數換算成新資給予)

當業界中其他公司的廠商知道他要離職時,大家起初嚇一跳,接著就說要請他吃飯.......所以他從上星期開始陸陸續續在吃吃吃吃吃吃吃
所以最近的他每星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晚上不回家吃飯。。。。。。。
讓我心裡很不平衡,因為老娘我可是美食主義者,一但有好吃的絕對不會放過
可是現在住在婆婆家,必須得在家裡吃飯.......
每次裕醬回家時我一定會問他,今天吃什麼??
如果聽見我喜歡吃的菜我就會癟嘴給他看><
但是若是些我不喜歡的菜我就會一副~~蛤~~才那樣阿!!的表情
這星期四五廠商要請他吃飯 ((沒離職時就一直在請,要離職了還要請,現在巴結他也沒用ㄟ,應該巴結下一位吧??)
不過請他吃飯也不錯,因為廠商還會送禮^^他現在的工作其實蠻爽的,
常常被請吃飯,常常被送禮,常常會有廠商送他サンプル阿等等公司產品,,,,,,
家裡的健康食品多到像山一樣,股票也是常常會寄健康食品到家裡
我在期待芳珂的商品兌換券,聽裕醬說芳珂每年都會寄幾萬日幣的現金禮券之類的東西
以前他都給他媽媽,而現在當然是給奥さん來換卸妝露阿^^
アラマ~~話題扯遠了
六日要參加研究所時的同學會,所以要到溫泉勝地((箱根))給他玩個兩天一夜
本來他看我不是很開心的表情時,他說((不然我取消好ㄌ))
但念在距離上次同學會已經七八年的份上,善解人意的奥さん只好讓他去囉
但是前提是要買很多吃的回來給我(除了箱根的吃一顆會長壽七年的溫泉黑蛋以外)
下面這張照片是上星期婆婆去箱根玩時帶回來的土產


先醬好ㄌ,因為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