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到ㄌ......
整晚幾乎沒時間睡覺,一大早我抱起我最疼愛的葛格,依依不捨的幫牠拍了好多張照片
紅著眼睛,離開了我的故鄉一個人前往日本,曾經留學時每次都很開心的想要趕緊到日本
但這次不知道那兒不同一樣每年回台灣,但心態就不一樣,尤其是我的狗狗
出發至日本前一個月我幾乎每晚都到天亮才睡,每晚抱著我的狗狗睡覺
就是捨不得時間這樣過去.......


於是我紅著眼睛將我的愛狗關進去籠子裡,前往機場

可能因為到機場後心情轉換,開始期待新生活.....(好像變的太快ㄌ)



終於等到登機時間,一開始還蠻興奮的
我看著雜誌,找到裕醬醬說等我拿到駕照後要買給我的輕自動車 
(不過後來因為要搬到東京,所以應該暫時不會買新車給我吧)



沒多久開始遇到亂流,通常一下就會沒ㄌ,但是這次竟然全程都在亂流(非常強烈的亂流)
程度大約是連站都站不穩,沒繫上安全帶屁股會離椅子左右的晃........
當時因為機長三番兩次廣播說遇到亂流,所以隱約可以聽見坐在我後面艙等發出騷動的小聲音
於是乎我吐了。。。。。。(就在喉嚨差一點噴出來)
餐點也因為亂流以至於延後時間,大約飛兩小時後才上餐點,乘務員送上餐點時也一直道歉
我的紅酒也灑ㄌ一點出來,我的沙拉醬也因為搖晃劇烈導致到的時候灑滿我的右手><

。。。。。。。(這道前菜有點腥臭味,讓我很失望)
總之這間航空公司的商務餐讓我很失望。。。。。。雖然說她有很多種類的酒,但我對酒精的味道沒啥興趣><
餐前酒我沒喝,餐後酒我喝前問了乘務員說酒精含量多少,她跟我說不多,喝起來不像酒,於是乎我大口的給她グッ下去.........
反射動作直接從嘴吧還給杯子又甜又辣 (櫻桃口味的)



其他餐點照片因為晃得太嚴重,沒一張成功的,因為也不好吃,所以沒放上來.......

到機場候我家裕醬醬就來˙接我ㄌ︿︿やっぱり車だ^^V  (騙我說要搭電車,,,,,,,)
這次我的行李四十多公斤 因為光結婚相框就八公斤ㄌ   還有兩個小型行李沒拍進去



就這樣我上了賊船。。。。。。。。

(本來還想再寫,但是裕醬醬叫我趕快睡。。。。因為明天要早起)><ㄑㄩ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