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後回家放了公司電腦和笨重的包包後,穿著我的慢跑氣墊鞋殺到三越新天地

一到後先是前往洗手間將手給洗乾淨,當我要出來時有位黑衣神秘女走過來

我們兩人邊移動邊看著對方,當時我的腦子閃出一個念頭說這個女的好眼熟喔

對方也一直看著我走過來,後來我們同時認出對方,原來是公司的翻譯りんりんさん^^
ㄏㄏ實在是太巧了,他們一票人也剛到,後來約好一同逛,由於逛的樓層不同就分道揚鑣了

我先到4F Scottish House幫妹妹付款取衣服^^因為前天要節帳時發現要刷新光銀行的比較划算

因為當筆滿8000就可以送兩百元新光三越禮券,再加上活動滿五千送伍佰,

若買21000的話就20000用禮券或是刷卡或是現金

因為有發票才可以滿額送,而一千元就用商品禮券(因為沒有發票,也不找零)ㄎ ㄎ各位看官你看我多會算阿^^

因為ゆちゃん常跟我說要節約要節約,日本人很愛節約喔^^再加上媽媽號稱百貨公司殺無赦的^^

所以這些方法都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學習到^^ㄜ離題了啦><

重點是去幫妹妹付款取一件連身洋裝,一件大衣,和一件蛋糕格子裙,我覺得料子還好真的還好


但是老實說他們的紅色格子我很喜歡  http://www.scottishhouse.com.tw/



去年的我還穿的下,但是一年中我胖了15公斤所以むり!!!

付了款填寫會員卡,送了一件充滿紅色格子的毛毯後殺到內衣專櫃買束衣

這件束褲是超高腰款的穿好後剛好在下胸圍,這樣就可以少買一件腰夾(會捕照片)

不過價位也比台灣專櫃貴了點,因為他是華歌爾日本的專櫃   http://www.wacoal.co.jp/products/Salute/index.html


然後換完禮券後,前往超市想說找找我的同事們,要給他們停車券可以停六小時

誰知找不到他們,去讓我到超市又花了一小筆錢><

我挑了幾款以前在日本時常吃的糖果,然後又看見綠茶的茶包感覺很好喝的樣子就買了

還有咖啡等等((喔!!重點是我買了鮭魚帶骨的))

結帳時431的樣子吧,不到五百所以無法使用商品禮券((可以是可以但是剩下不找零))

然後我就請小姐等等,隨手拿了一包咖啡結果........

竟然剛剛好整整500哈哈哈小姐說我太厲害了

其實我剛看了一下我的主題,我的主題重點是我的鮭魚味噌湯很好喝

ㄜ~~~~寫一堆離題的東西ㄎㄎ   重點是我家ゆちゃんちゃん說美味しそうね^^

真是太諂媚了,他都沒看見,只是和我ㄧ邊說電話,一邊聽我敘述我吃的東西而已.....

不過 他的確是很好喝ㄎㄎ......因為我可是第一次就考上中餐烹飪的執照喔((而且還是在19歲的時候))

~~力魁的口頭禪((讚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