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要來介紹我的裕ちゃん

他從小成績就相當優異(和我一樣^^)

到研究所為止都是念國立的學校(這就跟我不一樣)

但是我倆很巧的是所學的專業為營養(他是農學院的營養也有涉略到) 生物化學研究所 微生物專攻

現在他可是我的營養情報提供者呢^^

因為他考上NR的執照(日本剛推出此執照時他考的那一年全靜岡只有兩人考上其中一人是他)

不過我第一次看見他名片時老實說嚇了一跳

我想說他是在研究什麼東西阿?去年的他幾乎天天忙實驗數據研究等等

今年年初他也就移動到公司另一部門是營業部 頭銜一樣也是管理職務  

但是工作內容沒啥變,常常到東京大阪出差,工作內容幾乎天天開會,不然就是參加國內外的演講

或是發表會之類的.要不就是客戶請他吃飯 (敢給我去スナック或クラブ試試看) あかん!

去年他到泰國參加了業界的每年一度的交流會(台灣代表也有出席^^)

今年他沒參加,因為他每隔三個月會到台灣來見我,剛好四月份卡到參加時間

(><他沒跟我說不然就可以改期)

我後來問他怎麼不跟我說呢?他說跟我見面比較重要^^うれしいね^^

別看他照片看很古意,他在公司可是很嚴肅的><(雖然我從沒看過他凶的樣子)

我問他你怎麼對我這麼好ㄚ?何時才會兇我呢?

他回答說,如果你做了壞事我就會兇你了><(指外遇) 

雖然他是笑笑的說但我已經感受到他的那一絲嚴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zuoka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